2007/04/14

西施+黃金

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沒去上班,
上上禮拜是因為去TWC,
上禮拜是因為復活節。


不用上班的週末真的很愜意啊。



今天來的西施是King。

King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了,
我還記得上次和他把拔的不是很愉快的對話,
不過今天倒是很好。
他說想要剪短一點,我說之前那樣其實很短了耶,
還想要再短嗎?

結果他說他不記得了。

呵呵,跟我一樣有短期失憶症喔。
而且我有時候會記得狗,有時候會記得主人,
只有少部分時候會把兩個連在一起。
(等下那隻黃金就是這樣,超尷尬)


King:Shih-Tzu,before

King今天超乖,
我先拔耳毛,他哼了幾聲就乖乖讓我拔,
剪指甲有抱怨,梳毛也抱怨,
但是都沒有想要咬我的動作出現,超感動,
King你終於認得我了嗎?


King:Shih-Tzu,before

King今天很髒,整個下半身都黑黑的,
腳也都黑黑的。

可是他今天真的很乖,
感動到不行。


King:Shih-Tzu,after

King今天要順便做血檢,
所以後來就把他抱到醫院那邊,
抽脖子,King也乖乖地一動也不動。
(還是他知道今天要抽血所以一直很害怕?)



King:Shih-Tzu,after

後來King的馬麻來接,
問我說他有沒有乖?
我說他今天好乖喔,之前都沒這麼乖,
馬麻說,那太好了,表示我們訓練有效!
原來他們有在訓練他要乖乖給人家梳,
不過她說King還是不給她梳尾巴。

沒關係啦慢慢來,他已經進步很多了。



Baylee:Golden Retriever,before

Baylee呢,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很眼熟,
看到她把拔我也覺得很眼熟,
可是我的字典裡當場搜尋不到她的名字,
又不敢亂叫,
所以她把拔很和善地和我打招呼一副認識我的樣子,
我也只好趕快低頭摸狗。

把拔說上次剪的太長了,
回去一下子就又亂了,
所以希望我這次要剪短一點。

後來我看檔案,
發現上次不是我剪的,是另外一個美容師剪的,
上上次才是我剪的。

我就說Baylee很眼熟嘛!
(不要再強辯了,記不得就是記不得)

Baylee的馬麻不願意讓她被關在籠子裡,
所以我就把她綁在外面。

Baylee是隻有點小被寵壞的黃金,
我要剪指甲要梳毛,她都很有意見,
有意見也就罷了,
她竟然會兇我也會想要咬我。

當她的牙齒碰到我的手的時候,
我是真的結結實實被嚇到。
(我是那種認定黃金跟拉拉永遠不會咬人的)

Baylee妳是黃金啊!黃金怎麼可以咬人?!
不過她沒有真的咬,只是含著。


Baylee:Golden Retriever,after


Baylee:Golden Retriever,after

Baylee打結滿嚴重的,
不過後來上桌以後她就沒有再要咬我了,
或許我的餅乾奏效了吧(只是她也沒吃就是了)
Baylee要減肥啦!
醫院的人說馬麻太寵了,餵太多零食。


有規定黃金不能咬人嗎?汪!


樓上樓下

後來跟Baylee把拔聊了很久,
他說在家梳毛Baylee也會想要咬他,
所以就在那邊跟他說要怎麼教。

Baylee啊,真的有規定黃金不能咬人喔,
我規定的,哈哈哈。

黃金是導盲犬耶!
是最和善最沒有脾氣的狗耶!
是可以變兔子的狗耶!

妳要乖乖啊,現在才一歲,
要趕快糾正這個壞習慣才行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