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9

非禮勿視!

剛剛我上廁所的時候,
馬麻拿著相機在旁邊蹲著看,
很奇怪耶,幹嘛偷看人家上廁所?!


 



害我趕快解決趕快跳出來

雖然馬麻進廁所的時候我也常常硬要跟,
她不讓我跟的話還會在外面抓門,
不然就狂喵,或者伸手到門縫下面想要抓她出來,
可是也不要降報復我啊,
我喜歡安安靜靜隱隱密密地上廁所。


看吧,拍到靈異照片了



ㄏㄡˊ~~~有便便沒蓋好



幹嘛照人家的尿尿跟便便啦,奇怪耶!



拿妳的手套來擦屁屁洩憤!



搞半天是要介紹我用的貓砂給大家看喔,早說嘛!

我覺得還不錯用啦,純天然,沒啥臭味,
很好撥,尿下去馬上就凝結了,
我還滿喜歡的說。

環保貓砂實驗誌~聯播中~點我去看看

產品名稱:Swheat Scoop
公司官網:http://www.swheatscoop.com
重量:14lbs(3.85Kg)
價錢:加幣11.99+tax,大約合台幣380元
貓砂味道:我覺得沒啥味道,小麥味?
便盆需求:一般便盆
使用貓數:1母貓
使用環境:廁所前,放在紙箱裡防止貓砂噴出
使用消耗:兩個多月,每兩三個禮拜會整盆換新 
凝結:很好
附註:可以沖馬桶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