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0

小書僮

今天馬麻派給我一個新工作,
就是當她的小書僮。
其實啊,這個"御用伴讀書僮"的稱號已經跟我很久了。


而且我事業做很大喔!



 
剛開始我只是趴在書桌上陪讀。
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喔,
我得越過重重的障礙物,
小心翼翼不要踩到馬麻的重要的東西,
才能在她書桌的一小角找到一塊堪稱平坦的地方躺下。

好無聊喔,我快睡著了


馬麻妳要乖乖用功喔!我先睡了
多麼地輕鬆愜意的工作啊

 


豈料就在今天,我正式晉身為書架


是可忍,孰不可忍?

 
我要冷靜我要冷靜我要冷靜


唉,跟馬麻住在一起真辛苦,
要當暖爐,玩偶,垃圾桶,
現在還得當書架………

 

她唸書唸累了還得配合她玩筆勒………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