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10

雪納瑞+西施

今天我做了三隻狗,
因為幫我接狗的人沒有說清楚我只接兩隻,
不過還好那隻西施只要修剪一點而已。

照片走耍可愛風。


 


Reggie:Mini. Schnauzer,before。

Reggie很乖,上次主人有帶來修眉毛跟鬍子
(就是那位說不滿意上一個美容師的主人)
(還有診所裡的人都不喜歡她)

主人好不好講話很容易分辨,
態度,抱狗的樣子,交狗給我的樣子等等。
我一方面討厭態度不好的主人,
一方面也很怕,怕剪不好他不滿意,當場飆我。

其實Reggie媽還好,只是意見很多而已XD
有一點小兇啦。


很害怕


這張很帥


吃了餅乾就開心了(洗澡前,已經剃背了)


Reggie:Mini. Schnauzer,after。


還有餅乾嗎?


眼神好深邃


因為Reggie太乖了所以照很多張



Whitney:Mini. Schnauzer,before。

Whitney是Reggie的小妹妹,第一次來美容,
很愛尖叫,是真的尖,叫。
叫到前面的人都會跑來後面看一下,
確定我沒有在虐待狗XD

拔耳毛叫得超大聲,結果後來我放棄了,
因為怕她以後就不愛被拔,那就很辛苦也很可憐,
右耳剩一些沒有拔。



好嘛對不起嘛!可是不拔妳耳朵很容易發炎耶!



洗澡前,背已經被剃了

其實她除了愛尖叫以外,還算滿乖的啦。



不要瞪我~~~


側身照


裝可憐

她下禮拜要結紮了,我就一直跟她說,
拜託,妳下禮拜來比拔耳毛還要痛一百倍勒,
不要再叫了。

後來主人來接,我抱著Whitney,牽著Reggie走出去,
主人一看到牠們就大叫oh no~~~
我就頓了一下,結果她接著說,YOU ARE SOOOO CUTE!

幹嘛亂嚇人啊!
可愛就可愛幹嘛用oh no當開場白?!

不過Whitney真的有可愛到,
幫她剪耳朵的時候她很乖,剃耳朵的時候她不太喜歡剃刀的聲音,
但一直安撫她也就乖乖地讓我剃了。



Lily:Shih-Tzu,before。

Lily來過很多次了,每次都是來洗而已,
不過今天終於可以"稍微"剪一點了,
呼,我終於可以幫她剪臉了,
每次看她臉上的毛刺到眼睛裡,
都替她覺得難過說。

Lily來住宿,住了三天吧,
所以她今天不是很乖,
心情不好吧,很可憐,
飯也沒吃,
可是我今天沒空陪她吃飯。


Lily:Shih-Tzu,after。

Lily原本是沒有打結的(所以主人都沒被我偷罵)
可是今天腳跟肚子都有很多,
肚子底下因為有打結所以他叫我剃掉,
腳也要修短一點點,一點點而已。

不過我幫她修眼睛周圍,
她的眼睛裡面都是毛,眼屎,
而且眼屎都在下面結塊了,
拿棉花幫她清出來,
希望這樣她會舒服一點,
我是覺得舒服很多啦!

我是不能忍受有毛在眼睛裡面的人,
同理,狗狗的眼睛有毛我也會想辦法弄出來。

今天好累喔,
最後我幫Lily梳打結的時候搬了張椅子坐,
而且我連午飯都沒啥時間吃說。

 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