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4

Griffin Terrier + Pekinese。

今天終於不是西施啦!
哈哈,不過其實也差不多啦。

Meggie之前有來過,
媽媽說她很喜歡舔自己的腳,
醫生有開噴劑給她,她說什麼蘋果的東東,
大概就是噴了就不會舔的東西吧,
可是Meggie還是會去舔,
舔了之後還會呸呸呸的(媽媽還當場表演害我笑得很大聲)


 



Meggie:Griffin Terrier,before。

跟上次一樣,臉要乾淨鬍子要短。
不過我這次沒剪身體,
因為她說怕她會冷。

但是我有修腳+把腳底毛修得超乾淨。

而且媽媽還要求洗兩次澡。

 


 



Meggie:Griffin Terrier,after。

耳朵上的小髮夾是我去一元商店買的,
六對一塊。
本來應該是綁蝴蝶結的,
但是我很討厭綁頭髮,
因為狗動來動去就會綁很慢,
好不容易綁好了狗一抓一甩頭就整個亂掉,
而且我沒有美容紙可以墊著毛,怕會扯到。
還有以前看過一隻西施頭上綁一個揪揪,
可能弄太緊結果就整塊皮跟毛都呈現很怪的樣子。

(以上為手不巧沒辦法幫狗綁辮子的藉口)

 


 



有沒有可愛?

可是弄髮夾也超可愛的啊,
後來是把拔來接她,真可惜,
男生都嘛不太care的樣子。

 


 



Pekinese:Cenza,before。

Cenza就是那天來開下巴手術的小北京。
她乖乖地坐在她主人身上(跟那天來看她的人不一樣)
不過我一看到她就認出來了(超難得!)
但是我是說,就是那個下巴受傷的嘛,
主人就苦笑,呵呵。

我也終於問了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
她說她在後院被鄰居的大狗攻擊,
結果她倒地的時候撞到下巴,骨頭就斷掉了。

今天她還順便來拆線,
拆線的時候也超乖,
我覺得她一定受到很大的驚嚇吧。

主人說她現在都不敢放Cenza自己一個人(一隻狗)
因為她會一直發抖,很可憐。

 


 



Pekinese:Cenza,after。

通常北京是不會剃全身的,
不過主人說要弄短一點比較好照顧,
而且我看她的檔案之前已經有被剃過了。

Cenza真的超乖,乖到一個極限。

 


 



今天重點是愛心小髮夾。

主人很喜歡唷!
我說只有超級乖的狗狗才能得到小髮夾。
沒錯,不過只限於女生,
公狗應該就不用了吧。

不過我到時候一定會每隻狗都夾的,
因為我覺得好可愛唷!


 


 




她的是紫色的,Meggie的是粉紅色的。

 


 



臉花掉了。

 


 



喜歡嗎?

她們兩個今天都很乖,
完全沒有要把髮夾撥掉的動作。

我不到一點就弄好了,
後來獸醫還叫我去幫一隻貓咪抽血。
今天的助理是我同學喔,
不過我們兩個都抽不到,
結果獸醫一過來一抽就是一大筒,
哈哈哈,獸醫就是獸醫啊,
一開始自己抽就好了嘛,
結果他說,我是給妳們機會學習!

嗯嗯,我真的該好好練習抽血了。


 
Charlie

就是那隻會模仿超多聲音還會自己接電話講電話的灰鸚。

結果我今天跑去找他,跟他說早安哈囉,
想不到他竟然罵我混蛋耶!

不過我不知道他是看到Sisi(診所的貓)在罵貓,
還是真的在罵我。

結果我還在那邊跟他對罵,真是白痴一個。



不可以亂罵人唷!
不然我不幫你換報紙換水換飼料了喔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