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7

【美容】Tarzan

Tarzan在我剪完Sushi之後來,
我一次只會預約一隻,除非是同一個主人,
這樣可以減少等待的時間還有狗狗互相接觸的機會,
反正我一次也只能做一隻。



不過因為這樣我跟兩個主人聊完天就直接開始剪Tarzan,
於是就忘記照before的照片了,
很討厭的是,主人有說她有上我的「官方網站」看照片,
說她想要怎樣怎樣的髮型,
後來主人來接狗狗的時候還問我說有沒有照相?
我說我忘了照before了,主人還說要寄照片讓我放~~~

第一次有人跟我說她有看我的網頁想要我放照片上去,
結果我竟然沒照相,切~~~

Tarzan︰Wire Fox Terrier,half-finished

這是剃好身體後洗完澡照的,
請想像他身體的毛跟頭上的毛一樣亂亂澎澎的就是他before的樣子 XD

Tarzan,唉,〈低頭看手上的傷痕嘆氣〉
主人跟我說,他非常不喜歡人家碰他的腳,
所以如果我沒辦法剪腳的話沒關係。

後來我跟主人說,他不是不喜歡,他是痛恨到了極點~~~

我幾乎沒辦法碰他的腳,更別說用剃刀了,
我能剪完他的四隻腳自己都超佩服自己的,
因為他會一直跳一直掙扎而且還會咬人,
我雖然沒有被他咬到,但是也真夠我受的了,
當然對Tarzan而言也很痛苦。

我洗澡前幫他剃的,等到我剃完後他整隻狗一直喘氣,
中間我有停下來讓他休息也讓我自己冷靜〈不然我應該會抓狂吧〉

不過身體的其他部位就還好,
主人後來說,她也不知道為什麼,
獸醫是跟她說這種狗狗很固執,
他「決定」了他的腳不給碰就是不給碰,
我要說,Tarzan你真的太固執了啦~~~


剪臉的時候也是,他特別不喜歡我剪他的鼻子跟嘴巴周圍,
也會作勢要咬我,但剪臉的時候我又沒辦法戴口罩,
所以光是臉我就剪了很久。

後來還剪到我自己的手………

因為我左手抓著他的嘴巴右手在剪下巴的毛,
一不小心就剪到自己,當場噴血加上狂飆髒話,那剪刀可是非常利的啊!!
我以前也有剪到自己過,但是被直剪剪到還是第一次,
我所有剪刀裡最利的就是直剪 ><

不過剪到我自己總比剪到他好 XD
後來弄好以後我檢查傷勢,發現我整隻左手傷痕累累,
全部都是他的抓痕,再加上自己剪的那一刀~~~

我只能說,還好後來主人改時間改成禮拜天下午來了,
原本是約禮拜一早上,剪完他我整個人累到不行,
若是禮拜一我下午還得上班勒。

主人住在我之前住的那棟公寓裡,
她問我寄宿的價錢,說這個周末需要寄宿,
我跟她說我要考慮,因為我不是很想做寄宿了,
要擔的責任太多而且很麻煩 ><

不過我後來還是接了,短期是還好,
我應該不會再收長期的寄宿了。

Tarzan︰Wire Fox Terrier,after

我一邊剪一邊跟他說你這麼不乖不給你住喔,
結果,哼哼,一點用都沒有,
下了桌他就好了,一直過來黏我要餅乾,
切~~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